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美丽人生》舒淇刘烨高圆圆主演 > 新闻动态

《美丽人生》关机 舒淇入戏哭了30000次(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16日07:32

  新快报讯(记者 刘嫣)由刘伟强执导,舒淇、刘烨、田亮等人主演的爱情电影《美丽人生》,昨日在香港拍摄了杀青戏。这场戏是说舒淇因无法忘掉刘烨,决定回到北京,相当感人。关机之后,舒淇忍不住大呼“解脱了”,因为这部戏是她和刘伟强合作这么多次以来哭得最多的一部戏。

刘烨和舒淇
刘烨舒淇合作《美丽人生》

  在《美丽人生》里,舒淇扮演的香港女人独自到北京工作,遇上了刘烨扮演的北京警察,两人发展出一波三折、催人泪下的浪漫爱情故事。在导演刘伟强要求下,一向开朗活泼的舒淇整日都要以泪洗面。“《全城戒备》里陈导演说我哭了300多次,可是在《美丽人生》刘导让我哭了30000多次!多了的那两个零,你们自己感受一下吧!”

  对于舒淇的“投诉”,刘伟强则略带抱歉地表示:“早在开拍之前,我就对舒淇说,这将会是你演得最辛苦的一部戏。因为你必须把感情全部拿出来,一天肯定哭不止一次。”

  虽然对演员要求比较苛刻,但是刘伟强作为一名称职的导演,也想了很多办法帮助演员入戏。在片场,他常常放音乐CD来催泪,“有一场戏,没打算让舒淇哭,可是她站到那里听着音乐,本来就很波动的感情就控制不住,眼泪刷刷掉下来。”刘伟强还透露自己在片场也哭了好多次,不过都是背地里,“绝不能让演员看到,不然他们会骄傲的。”

  对于关机仪式上舒淇那句“解脱了”,刘伟强说自己也了解她这段时间的确心情忧郁,“不过听她说这次因为拍得太累治好了多年的失眠症,算是一个小补偿吧。”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