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圣天门口》 > 新闻动态

练束梅客串一天得一部戏 《圣天门口》感恩张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15:18
练束梅写真
练束梅写真

  日前,由张黎执导的电视剧《圣天门口》正在横店热拍,在片中出演重要女性角色麦香的则是青年演员练束梅。练束梅在由张黎执导的《人间正道是沧桑》中曾有过短暂的亮相,并出演范希亮的妹妹——护士“范媛”,就因为这一天的客串,让黎叔信任地将《圣天门口》中麦香这个角色交给了她。

  《圣天门口》由邹静之担纲编剧,通过一些小人物的故事来反映革命洪流中的人物状态。练束梅在片中饰演天门口镇的酒馆老板娘麦香,她是个颇具风情的寡妇,她做的豆腐脑香滑可口,被镇上人称作“豆腐西施”。但就是这么一个真性情的女人,在遇见共产党员傅朗西后,整个命运都发生了大转折,上演了悲壮但传奇的女人一生。练束梅称,麦香这个角色必须用真心的把自己放进去,因为离自己太远所以要抛开生活中的自己全心投入其中。练束梅的这种用心和自我投入,也得到了对手戏演员的赞赏,称其只要站在镜头前就会玩大变身,与生活中的她截然不同,那眼神那表情立刻透露出只有麦香才有的那种妩媚和风情。

  对于自己能获得“麦香”这个角色,练束梅首当其冲要感谢张黎导演。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练束梅曾客串了一天戏,而就是这几场戏让黎叔看到了她身上的多面潜质,于是大胆的将麦香这个重要角色交付于练束梅身上。“很感动导演有信心并坚持让我挑战一个我从未尝试过的角色!独到!”练束梅表示。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