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维德多部影视剧齐播 成暑期荧屏热门男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18:57
黄维德“律香川”剧照
黄维德“律香川”剧照

  近日,黄维德主演的最新古龙武侠巨制《流星蝴蝶剑》登陆央视一套及央视八套,央视一套刚开播便取得开门红,加上由他主演的八部影视剧目前正在全国卫视热播,多部作品齐战荧屏使黄维德成为不折不扣的“暑期荧屏热门男星”。

  黄维德演绎铁汉柔情 《江湖往事》四卫视齐播

  集合了黄维德、霍思燕、翁虹、吴樾、午马、等两岸三地的当红明星,再加上惊心动魄爱恨情仇的背景故事内容,一经播出便被观众追捧,在湖北、云南、山西和重庆四家卫视播出收视都稳居三甲。故事讲述了民国时期海外爱国人士为了支持抗战,捐献了大量财宝存放在上海,黄维德饰演的天雄设法将财宝给到革命军人手中,保证了抗战的胜利,也在江湖混战中迅速成长,成为上海滩新霸主。

  《流星蝴蝶剑》重现“古龙魂” 观众期待指数高

  由王艳、黄维德、陈楚河、陈意涵等联合主演的《流星蝴蝶剑》刚刚播出,口碑则一直不错,王艳成了精明又风情万种的杀手组织老大“高老大”; 刚刚卸下“羽扇纶巾”的周瑜黄维德则大胆演出反派,变身古龙笔下冷静和心计比武功可怕的律香川。刚拿到台北电影节影后的陈意涵也在剧中,第一次演起了命运坎坷的淑女,不仅有被强暴戏,还怀孕生子,挑战颇大。新版《流星蝴蝶剑》原汁原味地重现了“古龙魂”,抓住了古龙小说浪漫、悬疑、强节奏三大特点,观众的期待指数非常高。

  黄维德连番“穿越”荧屏 领衔暑期热播剧

  世界杯刚结束,暑期伊始,由他领衔主演的《三国》、《爱情男女》、《江湖往事》、《母仪天下》、《京华烟云》《封神榜之武王伐纣》等经典剧目又再次被搬上荧幕,占据全国多家电视台的黄金时段,关注度依然名列前茅。许多观众转台之际看到黄维德身着不同服装“穿越”在不同时代,演绎着一段段荡气回肠的故事。片约不断,片酬不断增加的黄维德,无论是经典历史剧还是时装剧,他的成熟演技带来精彩连续不断,各种风格作品将不同年龄层观众吸引,角色的多样化也让观众对他的每一次角色都很期待,黄维德在暑期档荧幕上也再度受宠。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