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世界音乐教育大会 音乐家聚京城开“奥运会”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7月15日17:42

  有着“音乐教育领域奥林匹克”之称的世界音乐教育大会将于8月1日至6日在北京召开。将有2000多名世界各地的音乐界人士来到北京,并带来66场高水平的音乐演出。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大会的主题为“和谐与世界的未来”,届时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将从音乐及音乐教育等领域展开研讨。

  据悉,本届大会的音乐会演出由于会员制规定和场地等诸多原因,将不会对公众直接开放。“但这并不意味着公众无法接触到这次盛会。”组委会演出组副组长王军介绍道。“我们将通过录播或者刻录光盘的形式,让大家欣赏到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演出团体带来的高水平音乐会。”王军说。

  ●世界音乐教育大会简介

  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附属机构国际音乐教育学会(ISME)主办,每两年在不同国家和地区举行一次,本次是第29届,也是其第一次来到中国。(实习生赵振宗)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