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茶馆》央视开张 钱波为演唐铁嘴拜师学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14:54
钱波为唐铁嘴拜师学艺
钱波为唐铁嘴拜师学艺

钱波将唐铁嘴演的惟妙惟肖
钱波将唐铁嘴演的惟妙惟肖

《茶馆》剧照
《茶馆》剧照

  根据老舍名著《茶馆》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将于明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播出,能够出演老舍先生的作品对演员来说绝对是一件幸运的事儿,为了能够将如此经典的人物塑造的不负众望,每个演员都是狠下功夫,尤其是唐铁嘴的扮演者钱波,还不辞辛苦的专门拜师学习、研究起了周易八卦。

  《茶馆》是人艺的经典剧目,此次改编电视剧,汇集了各路新老戏骨。有着人艺血统的钱波对能够出演老舍先生的经典名著《茶馆》格外重视,为了能够将唐铁嘴塑造的尽善尽美,钱波在涿州影视基地附近拜了一位真正的算命先生为师,他以前不明白为什么唐铁嘴的台词那么多那么密,拜师之后,钱波总算是闹明白了,原来古今算命的都一样,说得越多越快,留给来找他算命的人思考时间久越少越少,也就越不容易被人发现破绽、人家给钱也就越痛快。除此之外,钱波还认真的学习了算命先生各种手势的门道,如此用心良苦,钱波说:“老舍先生那是相当的厉害,对每个人物拿捏如此精准到位,我不敢辜负了‘唐铁嘴’啊。”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