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地民心 > 新闻

梁大维拍古装巧蓄发 红遍《天地民心》剧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14:26
梁大维前卫发型红遍剧组
梁大维前卫发型红遍剧组

梁大维饰怪才张牧
梁大维饰怪才张牧

  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热播的四十集历史大戏《天地民心》将于明日完美收官,这部反映著名诗人、书法家祁隽藻富有传奇的一生的剧集自播出以来反响不俗。青年演员梁大维在该片中也有上佳表现,凭借极大年龄跨度的表演颇受好评。

  40集历史大戏《天地民心》以清朝中晚期波翻浪涌的历史风云为背景,浓墨重彩地描画了“三代帝师”、“四朝重臣”祁隽藻具有悲剧和传奇色彩的一生,这也是祁隽藻的人物形象首次被搬上荧屏。拍摄当时正值冬天,剃了光头的梁大维为了抵御寒冷,就让造型师只剃光前半部分头发,而被假发遮盖的部分就留着头发,没想到这个蓄发保暖的好方法竟然红遍了剧组,引得男演员们纷纷效仿。等到戏杀青的时候,梁大维也意外的留出了一头很前卫的发型,这个有趣的小插曲也成为了《天地民心》组内的笑谈。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梁大维凭借一部《夜幕下的哈尔滨》走进了千家万户,以其俊朗的外型和扎实的表演功底迅速吸引了观众的视线,相信随着表演阅历的丰富,梁大维跻身内地当红小生的行列将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