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倚天屠龙记》热播 何琢言水果暗喻搭档帅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14:25
何琢言饰演小昭
何琢言饰演小昭

一众帅哥
一众帅哥

搭档作品
搭档作品

  北京影视频道播出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倚天屠龙记》后,12日云南、重庆、江苏、天津等四大卫视也相继首轮联合上星播出。剧中出演小昭的华谊新生代女星何琢言,可谓是堪称最美。而自出道签约华谊,小姑娘更是有幸多次搭档自家帅气的师哥们。鬼马美俏的何琢言也用自己最爱的水果比喻诸位师兄。

  《倚天》热播 最美小昭

  和《鹿鼎记》中重多美女一样,《倚天》中也是美女如云。而在这两版电视剧中唯一的御用女主角就是新生代玉女何琢言,凭借清纯不施粉黛的本色出演“双儿”一角,让她迅速被观众记住,也成为至今为止形象感觉最贴近原著也最令金庸迷们认可的一版。

  而新《倚天》中小昭在戏中最常用的一套服装,纯手工编织出的细线花纹,还有很多亮片的设计,都很明显的区别了以往的几个版本。整体风格上卷发似的发髻,配上何琢言乖巧可人的模样,令人感觉这版小昭更加活泼、伶俐。

  悉数出道搭档众帅哥

  从06年出道拍摄《鹿鼎记》首次搭档帅哥黄晓明、到07年主演《大唐游侠传》与大哥哥级的黄维德、08年的《兵圣》携手朱亚文、09年《倚天屠龙记》、《西游记》再次与同门师哥邓超、聂远合作。作为华谊力捧的新生代女艺人,何琢言近年来的电视剧作品中搭档的男一号均是华谊当家小生。无论从演戏经验还是做人,戏里戏外几位大哥哥都教会了何琢言很多东西。

  而长时间的接触,也让这个小丫头在心里对几位大帅哥有了不同的认识和比较。平日里酷爱水果的她,更是用自己特有的比喻方式将他们一一评论。

  水果比喻当红小生

  黄晓明

  搭档作品:《鹿鼎记》

  人物关系:韦小宝与双儿(7个老婆之一)

  拍戏体会:黄晓明不但人帅而且平易近人

  比喻水果:苹果

  寓意:不但外表光鲜惹人爱,而内在更是营养权衡,最大众喜爱,老幼皆宜。

  邓超

  搭档作品:《倚天》

  人物关系:张无忌与小昭(5个红颜知己之一)

  拍戏体会:充满热情而且特别会照顾身边的人

  比喻水果:火龙果

  寓意:外表给人感觉充满热情,内在更是营养丰富,含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丰富的维生素和水溶性膳纤维。而当它的花朵绽放时,光洁、巨大且飘香四溢。

  聂远

  搭档作品:《西游记》

  人物关系:唐僧与白鼠精(众妖精之一)

  拍戏体会:戏里严谨认真、戏外少言寡语

  比喻水果:猕猴桃

  寓意:没有光鲜、惹眼的外表,而究其内在却颜色鲜亮层层分明,富含维C堪称水果之王。

  朱亚文

  搭档作品:《兵圣》

  人物关系:孙武与邻家少女“莫离”(纯真单恋)

  拍戏体会:低调沉稳又兼具幽默细心

  比喻水果:红毛丹

  寓意:外表给人感觉不易亲近,而当你真的勇敢去尝试了,却发现它原来也是极具内涵。

  黄维德

  搭档作品:《大唐游侠传》

  人物关系:铁摩勒与公主“燕羽”

  拍戏体会:型男却也细腻

  比喻水果:荔枝

  寓意:外表上薄薄的一层盔甲,而剥离后,内在却是平滑细腻。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