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佳宁《有爱就有家》 好媳妇华丽转身挑战极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14:20
张佳宁
张佳宁华丽转身挑战极限

  家庭伦理剧《有爱就有家》正在山东紧张拍摄中,因《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潘美丽”一角备受关注的青年演员张佳宁,在新剧中饰演一个典型的80后少女---男男,对于这个角色张佳宁表示:希望可以尝试不同戏路,演技得到提升。而被誉为“好媳妇”的她此次绝对是挑战自己的极限,角色让她大呼过瘾。

  已经成功塑造了多个善良可爱乖乖女形象的张佳宁,对每个角色的诠释都各有不同,张佳宁透露:虽然已经尝试扮演了很多角色,但都是好人,希望有机会可以挑战去演个反面角色,好好磨练一下演技,如今终于等到了对她演技有很大考验的“男男”。在接到剧本时,张佳宁第一时间读完剧本,立刻对此角色产生恋爱之情。“男男是个不幸的女孩,运命并没有眷顾她,反而让她饱受磨难,最终选择傍大款这条路其实并非她所追求,只是为了家人能生活的好些。”张佳宁在诠释角色时说道。

  “《有爱就有家》是一部家庭伦理剧,男男如果要我形容,我会用蓝色来描述她,虽然她是个叛逆女孩,经历了很多超出她年龄范围的事,如果说我在潘美丽身上学到了忍让和奉献,那么我在男男的身上学到的就是坚持和努力,很高兴由我来经历她这段人生,我也希望通过我的演绎,大家会喜欢和认同男男这个角色。”

  《有爱就有家》日前正在山东热拍,该剧汇集了萨日娜、毕彦君、王琳等众多演员加盟。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