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首次出任选秀评委 周立波:我就负责幽默(图)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15日14:05
三位评委

  

  本报记者 马骏 摄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当昔日大哥关栋天另起炉灶打造女版海派清口时,周立波则于昨日亮相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的节目现场,和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高晓松一起坐镇评委席,献出了自己的选秀评委“处女秀”。接受采访时,他继续毫无掩饰地发挥着自己的搞笑和自信,甚至扬言让达人秀的选手们放马过来,自己正在期待一个够格的接班人。

  【关于评委】

  “找个接我班的人”

  在周立波眼中,达人的舞台能够真正让所有老百姓实现梦想,不同于幻想和对成名的欲望。首次担当评委的他,将以怎样的风格示人?周立波明确表示,不是为了纯搞笑而搞笑,而是重在发现文化上的精神力量,他直言,自己的任务就是甄别达人存在的究竟是梦想还是他本人的幻觉,“晓松负责专业,小伊负责感动,我负责幽默的力量”。

  当记者追问起期待在比赛中看到怎样的选手时,周立波再放豪言:“真心期待在整个节目过程中能发现接周立波下班的人,接我下班,就是接班人。”

  【关于演出】

  黄牛“跟”着下江南

  周立波本月初暂别上海的老朋友们,转战江浙开始巡演。昨天凌晨,周立波在从江阴回上海的路上还不忘发微博晒喜悦,“台上台下都很尽兴”,最后还不忘添一段花絮,江阴体育馆惊现上海黄牛,“一张好票被炒到两千多”。据知情人透露,确实有不少上海黄牛不远千里、不惜代价地“跟踪”周立波到江浙一带的演出地,尽管炒票的成本增加了,但黄牛还是看好下江南的收益。

  戏内“老婆”曝光

  周立波爱侃经济

  尽管是银幕新人,但周立波“触电”的《唐伯虎点秋香2》却取得了不错的反响。在该片中饰演周立波妻子的女演员戴筱轶,近日接受了记者专访,大爆了与周立波合作的幕后故事。

  戴筱轶透露,虽然在戏中自己完全充当了一回“野蛮老婆”对周立波又打又骂,但私底下周立波还蛮照顾自己的。她还透露,周立波爱谈论一些严肃的话题,“他喜欢跟你讲新闻,讲中国现在的经济发展,就算是偶尔讲个笑话都是学术性的那种。”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