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家大事》全国首播 张歆艺再次接受演技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13:50
张歆艺扮演李立群女儿
张歆艺扮演李立群女儿

  由刘新执导的最新家庭伦理剧《小家大事》目前正在辽宁卫视、广西卫视全国首播。一向是电视剧女主演宠儿的张歆艺首次在剧中饰演刁蛮女儿,将拧巴,不懂事发挥到极致,可谓再度挑战演技。

  该剧由李立群、奚美娟、张歆艺领衔主演。剧中,由于父母离异,母亲另组新家庭,张歆艺饰演的女儿盈盈一直和李立群饰演的父亲生活在一起。全剧围绕着两个单亲家庭重新组合在一起而发生的一系列冲突,中间还穿插着前妻左翎的出现所引发的张歆艺和后母奚美娟之间的矛盾。剧情跌宕,好戏连连。张歆艺一路一直以可塑性强而闻名,然则一些情绪起伏强烈的内心戏更是张歆艺信手捏来的表演特色。《小家大事》剧中张歆艺的装扮非常漂亮,青春洋溢。而剧中的父亲李立群也是一位让张歆艺非常尊敬的演员,戏里戏外都甜甜的爸爸长爸爸短的叫个不停。因此对于这次能有机会与他合作,非常的开心。张歆艺表明这个人物不是一个坏孩子,她只是在用自己的方式保护爸爸,保护这个家。可能有些做法是偏激的,不理智的,但这样才真实。《小家大事》这样有层次的人物性格令她很有挑战欲望

  据悉,《小家大事》之前在上海也获得很高的收视,这次上星播出相信反映一定会更好,在这部剧中观众一定能找到又一个别样的张歆艺。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