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伊能静担任评委 愿用眼泪等到心仪达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13:39
伊能静
伊能静

  7月14日,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新闻发布会在上视九楼召开,众所期待的达人秀评委在发布会上隆重亮相。“天才评委”搭配“天才达人”,“达人秀”有幸请到了具有时尚达人和漂亮妈妈之称的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姐,选出她心目中真正意义上的达人。

  伊能静“我是来掉眼泪的”

  曾经受邀担任06、07两届“好男儿”的评委伊能静,在其为“好男儿”担当评委期间几乎每场比赛她都要痛哭一场,这次来到达人秀的节目中,她也自称是“来掉眼泪的”。没有统一评判标准“达人秀”的比赛对选手有很高的挑战,对评委亦是如此,甄别出选手的“达人水准”究竟有几成是评委们必须面对的课题。

  破例出山达人秀,时尚达人有期待

  自从受邀好男儿的评委之后,无数的选秀节目邀请伊能静担纲评委之席,但是她都拒绝了。但是当经济公司提到有达人秀寻找她评判时,她因惊喜而选择了破例允诺,“‘达人秀’终于来中国了,这个一个负有盛名,娱乐性广泛的节目,象征着中国文化的成熟和内在的体现,我知道它有特别的意义。”同时她也对节目表达了祝福的心意,愿意与达人们一同见证中国人的才能。中国达人秀是一个娱乐秀,其娱乐范围广泛,除了唱歌,跳舞,还有很多才能的展示,对于大家最为关心的评判标准,伊能静表示,能不能娱乐到大家成为了她评判的标准,“观众最喜爱的就是我所期待的选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