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重来》打开“新人”李乃文国际影坛新篇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11:41
李乃文《风声传奇》定妆照
李乃文《风声传奇》定妆照

李乃文《我是植物人》剧照
李乃文《我是植物人》剧照

  曾经经过十年话剧舞台历练,因成功演绎《坏话一条街》、《恋爱的犀牛》、《生活秀》、《他没有两个老婆》等知名话剧,成为孟京辉御用话剧演员,并连续在三部电影《大河》、《重来》、《欠我十万零五千》中挑大梁出任男一号,将其“李氏”沉稳、内敛的演绎魅力融入剧作奠定自身“亦庄亦谐”的舞台表演风格的华谊实力派演员李乃文。近日再上台阶,凭借影片《重来》打开国际影坛新篇章。

  影片重来中,李乃文饰演的中年外科医师,拥有着令人羡慕的事业,和无线的发展前途。但家庭婚姻的不幸却像梦魇一样深深的折磨着他。而李乃文沉稳、内敛,极具包容和张力的表演手法,却将这一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其中,与饰演其妻子的颜炳燕就上演了一段内心极其纠结,思想激烈冲撞的激情桥段。在颜炳燕眼中,李乃文收放自如,亦庄亦谐的表演手法,另人折服。

  刚刚获得“最受国际大学生影像节瞩目电影新人奖”的李乃文调侃道:作为一名电影老将,第一次以“新人”的身份站在国际的舞台上,希望以后能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期待由李乃文担纲主演的《风声传奇》和《我是植物人》上映后,有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