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倚天》热播 “殷素素”王媛可:已习惯恶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11:35
王媛可写真
王媛可写真

  日前,由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和王媛可等联袂主演的《倚天屠龙记》正在热播,这部早在上星之前就备受关注的电视剧,刚一播出就被网友质疑造型、台词雷人,更有人给导演张纪中封了一个“雷公”的称号。而在剧中扮演殷素素的山东演员王媛可也遭遇了演技稚嫩的质疑。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王媛可,她平静地回应了大家的质疑。

  关于造型:张译段奕宏都夸我造型好

  新版《倚天屠龙记》众演员一登场,就引起媒体一片哗然。首先是邓超饰演的张无忌的造型没有一点特点。根本显示不出来招女孩子喜欢的感觉。而张纪中也表示对此造型不是很满意。因为邓超进组较晚,造型师没有准确的为其量身定做戏服。而之前的造型更是“邋遢”。头发垂在面前,时不时会吃进嘴巴里。经过张纪中导演的“改装”后,头发梳了上去,还显得比较精神。但是也被媒体笑称年轻版的“包公”。而王媛可饰演的殷素素,一身雪白的皮草装加上毛绒绒的帽子,俨然“爱斯基摩人”,让有些观众觉得不适应。对此,王媛可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个造型,圈内的很多好友像张译、段奕宏看了之后,都发短信称赞这个造型很有点“雪山飞狐”的感觉,很不错。

  关于演技:只要是善意的都接受

  她曾经是海岩剧《河流如血》里的高级白领张楠,她还是《倾城之恋》里温柔善良的洪莲,在《倚天屠龙记》中,她又变身阴鸷、狠辣、果敢的侠女殷素素。对于殷素素这个角色,网友也给出了两极评价。有人说王媛可把殷素素这个角色演活了,有不认识王媛可的网友在贴吧里打听这位漂亮的女主角是谁。不过也有人批评她的演技稚嫩,像是在演话剧。对此,王媛可表示,自己是一个心事很重的人,如果是在以前,自己会很介意别人的评价,遇到不好的评价自己也会伤心难过。尤其是有些人的恶意攻击,曾经让她很难受。但现在已经习惯了,因此说好自己不会骄傲,说不好只要说出不好的理由,自己都会去接受。她还笑说每次妈妈看她演的角色,问她意见的时候总是一个劲说好,哪都好,以至于后来自己都不让她提意见了。

  关于自己:入行十年没让父母担心

  从2000年离开家乡烟台到北京上学、闯荡,如今王媛可已经在演艺圈打拼了十年。这十年间也出演了不少的电视剧,像之前提到的张楠、洪莲,还有《马文的战争》里的林惠等,不过观众对她的印象还停留在漂亮、脸熟的阶段,对此,王媛可并不介意,她说:“记得刚开始选择进演艺圈的时候,爸爸很不同意,以至于我们父女俩很长一段时间关系都闹得很僵。记得我上大学的时候他在我笔记本上写了一句话‘不管你今后选择什么样的道路,都要记住,对任何事物,都要经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我觉得这句话还挺管用的,这十年来我从来都没让他们担心过。”

  如今,王媛可已经在北京站住了脚跟,她的戏一部接一部,在刚刚杀青的滕文骥新剧《三十里铺》中,她扮演了女一号凤英。去年她在北京买了房子,还给远在烟台的父母买了房子,买了车。说到这些王媛可很知足:“爸爸妈妈经常告诉我要知足,也不希望我大红大紫,只希望我踏踏实实做人演戏,我觉得其实这种慢慢走过来的感觉挺好的,正因为我以前曾经经历过很多并不富足的生活,因此才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言谈间让人感受到一位山东女孩的纯真和朴实。转自:山东商报 记者:于金霞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