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产前日吃10万补品 女家遗传生双胞胎(图)

来源:金羊网
2010年07月15日11:34

传闻中梁洛施生子的医院
传闻中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生子的医院

2009年4月,未满21岁的梁洛施生下长子李长治
2009年4月,未满21岁的梁洛施生下长子李长治

最近一次在港露面,以包遮肚
最近一次在港露面,以包遮肚

  香港某周刊前日称收到可靠独家消息,女星梁洛施已于上月底在美国为李泽楷诞下早产双胞胎男婴,李泽楷飞美陪产,喜极而泣。看来,此前借长子李长治已一只脚迈进千亿豪门的梁洛施,这回是要“稳坐豪门”了。

  产子

  双胞胎降生,随时继承千亿资产

  据港媒报道,神秘“隐居”半年的梁洛施上月底已在旧金山生产,诞下一对早产的双胞胎男婴。李泽楷当时放下手边工作飞去陪产,双胞胎儿子出生时,他和梁洛施都激动落泪。不过李泽楷未能陪女友坐月子,于本月2日又飞回香港处理公务,见到相熟的亲友,也忍不住分享生双胞胎的喜讯。

  两年抱仨,梁洛施不愧为“英雄母亲”,而她的三个宝贝儿子,将来则随时有机会继承坐拥千亿资产的李家王国。据知,梁洛施于今年1月现身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红馆个唱时,就已再次怀上李家骨肉3个月,此后一直在多伦多静养,但因怀孕消息被过多关注,后来才改到美国旧金山生产。

  上次梁洛施为李泽楷诞下长子长治时,两人高调公布一家三口合照,连爷爷李嘉诚也兴奋地回应,但这次生第二胎,李家上下却一起封口。梁洛施发言人卢觅雪对港媒表示:“现阶段没有可以回应的。”问及是否会提供双胞胎的照片,她回答:“应该没有,因为没收到指示。”

  产前

  男友陪逛街,日吃10万港元补品

  据报道,李泽楷得知梁洛施再度怀孕后喜不自胜,遂将怀孕后一直在石澳大屋安胎的梁洛施,秘密送回多伦多静养。此外,还月花百万港元安排星级医疗团队随时候命,自己也时常陪伴在侧。

  梁洛施虽是第二度怀孕,但李泽楷仍万分紧张,曾在远离市区的“多伦多综合医院”预订了一间顶楼的总统套房。据知,该院设备是全加拿大数一数二的,单是住院费用便要预缴75万港元,另付120万港元月租的病房费用,再由著名妇科医生长期为梁洛施做产检,还有几名看护轮更照顾及营养师提供营养餐单。另外,李泽楷还花费百万请多位保镖24小时贴身保护,加上每天10万港元的安胎补品,梁洛施在多伦多的安胎费用达到千万港元。

  当然,除了优越的物质条件,李泽楷自己也时常陪在女友身边。今年4月份,就有媒体目睹李泽楷陪伴梁洛施在多伦多的波尔街散步,两人十指紧扣,全程有说有笑,梁洛施脸上不时泛起幸福甜笑,场面十分温馨,而在距离他们四五步外,则跟着4名西装笔挺的保镖。

  产后

  新生儿旺父,命理师预测“有望获名分”

  早在梁洛施生二胎前,风水师林柄南就表示依梁的八字她今年生儿子的机会很大,而且今明两年生孩子都会对她有利。如今,梁洛施一举生下双胞胎男婴,命理学家预测梁洛施嫁入豪门指日可待,因为新生儿不仅旺梁洛施,还会旺李家。

  据港媒消息,由于今明两年都是属金,而梁洛施命格迎合金水,因此,命理学家认为梁洛施在今年诞下双胞胎男婴是“十分理想”的状态:“这两个宝宝不仅会让妈妈顺利跟爸爸李泽楷结连理,而且也已具备未来接班能力。”命理学家还声称此前的一胎已能让李家连旺6年,这次生产时辰甚佳,可助李家再旺两年,命理学家透露:“由于梁洛施本身属龙,属龙者今年婚姻宫本就很旺,搞不好她跟李泽楷已经登记结婚;如果还没,今年补登记的希望也很大。”

  梁洛施虽未与李泽楷结婚,但生了3个儿子,个个身价非凡,根据福布斯2010年3月公布的富豪排行榜,华人首富李嘉诚名列全球第14名,资产是210亿美元,李泽楷个人身家约90亿元人民币。 (徐绍娜)

  话你知

  女家遗传生双胞胎

  中葡混血的梁洛施这次有幸生下双胞胎儿子,皆因她的家族遗传所致,有知情者透露:“梁洛施家的亲人中有生双胞胎的基因,所以起初传她怀孕时,就有人说她怀的是龙凤胎。”

  八一八

  女星乐生双胞胎

  梁洛施刚被爆产下双胞胎,那边厢,被证实怀双胞胎、预产期在8月的黎姿也被指悄悄进入香港山顶嘉诺撒医院,准备生产。不管是遗传还是“人工”,女星生双胞胎,在娱乐圈俨然已成了一种“时尚”。

  好莱坞女星朱莉亚·罗伯兹2005年生了一对双胞胎,当时她已经是37岁的高龄产妇,当胎儿长到第七个月时,还出现早产的迹象,最终孩子也是比预产期提前几周降生。虽然“大嘴姐姐”的家族有生育双胞胎的遗传基因——她的祖父有双胞胎的孩子。但是,朱莉亚表示,她的双胞胎孩子是通过人工授精而来的。无独有偶,在《绝望的主妇》中饰演Bree的女演员玛西亚·克劳斯2007年也生了一对双胞胎,她是高龄产妇,生孩子的时候已经45岁……

  据传,如今已39岁的黎姿也是通过“人工受孕”怀上的双胞胎。黎姿下嫁富商马延强后,最大的心愿就是为马家延续香火。但已年近40的她却迟迟怀不上,此后还曾用了不少民间偏方,最后才在“生子圣手”何永超医生的帮助下,豪花30万港元“人工受孕”,而且一举成功,怀上了双胞胎。而前不久挺巨肚逛街的邱淑贞也被疑怀上了双胞胎,预产期在今年12月底。

  如此看来,被港媒传因梁洛施连得“三子”而压力颇大的豪门媳妇徐子淇,想扳回一城其实也不是太难。(新快报)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