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琳现身大学生影像节 扶持年轻导演义不容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11:25
李琳担任颁奖嘉宾
李琳担任颁奖嘉宾

李琳发言
李琳发言

  日前,备受瞩目的2009¬—2010年度国际大学生影像节在中国政法大学举行盛大的闭幕盛典。本届国际大学生影像节在全球气候变化、全球变暖等人类面临的重大环境问题这一背景下,倡导中国大学生以影像的方式关注全球环境问题。而作为大学生电影节、影像节“常客”的著名实力派女演员李琳表示,每一次参加大学生影像节都让她深深地震撼,无论从新一代青年导演的创作活力上,还是从年轻导演的综合素质上都越发成熟。非常欣赏中国新一代年轻电影创作者的激情与独特的视角,并且表示如有好的剧本也会参演,为中国电影输入新的血液做出一份贡献。

  李琳以身作则 扶持年轻导演义不容辞

  李琳曾凭借电视剧《趟过女人河的男人》中“山杏”一角脱颖而出获得金鹰奖影后,成为家喻户晓的影视当红明星。之后凭借深厚的表演功底和纯熟自然的演绎风格主演了《长征》、《遥望查里拉》、《桃花满天红》、《25个孩子一个爹》等众多脍炙人口的电影 ,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与褒奖,并且在圈内李琳绝对算是一位热心肠的女演员。无论是下乡送电影做公益,还是支持青年导演创作,李琳都以身作则、亲力亲为,成为圈内最勤劳、最有公信力的“劳模”。

  据悉,参加完本次大学生影像节之后李琳将马上进组拍戏,不久她会带着新的高收视作品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