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51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51期图集

王菲Celine两强再牵手 时尚复出登ELLE 9月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ncent/文
2010年07月15日11:24
王菲此次京沪巡唱的主题宣传海报日前曝光
王菲此次京沪巡唱的主题宣传海报日前曝光

负责此次造型的Titi Kwan表示灵感来自齐白石的名画
负责此次造型的Titi Kwan表示灵感来自齐白石的名画

  复出后的个唱海报,鹰毛头冠是 Titi Kwan好友 Erik Halley的手笔,曾获邀为多个国际品牌如 Chanel、McQueen及Givenchy等设计,王阿菲与合作多年的班底包括形象指导 Titi Kwan、化妆师 Zing及摄影师Wing Shya合作无间。Titi Kwan在微博中讲解灵感,表示海报灵感来自齐白石的牵牛花,构思以简单、直接及华丽为主,而且每个造型都经当事人消化,得出另一种与别不同味道。

  很多人可能抱怨看不懂这个造型的王菲,但他们不知道在抱怨之余,整个包装已经输入他们的潜意识里,相比之下,范冰冰徐濠萦那些,无论在概念上抑或施工上,也就马上显得很幼稚和平庸。以静制动,以不变应万变,四两拨千斤式的大智慧,不太明了的只好继续做她们的千斤坠好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王菲给ELLE拍的大片!
我爱王菲!
讨厌王菲!
我是来打酱油的!
要去看演唱会!
不去看演唱会,太贵!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