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51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51期图集

王菲Celine两强再牵手 时尚复出登ELLE 9月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ncent/文
2010年07月15日11:24

  在网球俱乐部展示新一季作品几乎就要成为CÉLINE的惯例,这是设计师Phoebe Philo入主该品牌的第二个系列。在座的很多女子骄傲的展示着她们对CÉLINE的忠诚:驼色大衣、半正式短上衣、宽腿高腰裤、丝质衬衫、皮质T恤、银跟靴子和凉鞋……几乎所有的春夏单品都出现在现场,除了纤薄的长裤。

  早一季人们的购买欲望因为经济衰退而停滞,现在,女人们看到了她们想要的衣服,她不停的迎合着正在成长的女性们对于简单性感着装的渴望。用她自己的话说:“坚定。强势。简化。”纤长的海军蓝漏斗领外套和裙装;在脚踝斜裁的苗条喇叭裤;A字裙;丝质奶油色衬衫——所有的单品都低调的搭配了黑色紧身衣、长筒靴或者高跟鞋。一下子,它们将这些朴素而自信的Look变得触手可得。

CÉLINE 秋冬系列
CÉLINE 秋冬系列

CÉLINE 秋冬系列
CÉLINE 秋冬系列

CÉLINE 秋冬系列
CÉLINE 秋冬系列

CÉLINE 秋冬系列
CÉLINE 秋冬系列

  CÉLINE在17世纪是最时髦的巴黎资产阶级运动品牌,Philo运用品牌的这个DNA来重新定义“奢华”概念,也正是她聪明的地方。她熟练的运用皮革,并且将贴袋安置在厚尼短大衣的两侧。丰富的外套着实令人疯狂:时髦而随意的海军蓝兜帽风雪大衣和外套;苗条的3/4夹克外套;还有华美的泰迪熊奶油色羊毛皮披肩。与此同时,大量的日间单品都聚焦在可以自由搭配的理念之上。至于晚装,她继续贯彻实用原则,所以保留了圆角的长裤套装,搭配底端飘动的宽松上衣,最后的两套衣服还有着立体黑色亮片。所有的单品都不会过多的裸露身体,当然也没有太过华丽。自从Helmut Lang离开设计界以后,T台上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这样自信而冷静的情绪了,那正是熟女们一直以来期盼的。事实上,Philo选择这里发布自己的作品绝非巧合,因为Helmut Lang就是在这里展示了自己的最后一个系列。Philo用自己女性化的方式,完成了他被中断的目标。

  而关于CÉLINE的2011年早春系列:一整墙的配饰。加上往更小众方向重新定位过的时尚的成衣,Phoebe Philo,在去年发布了她的方形肩带复古包,今年把我们带领到一个小而且朴素的包.作为早春系列,她添加进了新的元素,她给时尚界带来了更大的复古系列包,而且还有荧光色和异国情调的外皮。

Philo在2011早春系列中加入了明快的用色,使得服装更加年轻化
Philo在2011早春系列中加入了明快的用色,使得服装更加年轻化

早春系列还有披肩,随便一搭都很好看
早春系列还有披肩,随便一搭都很好看

高腰阔腿裤的设计也很时髦
高腰阔腿裤的设计也很时髦

Philo特别强调细节,这件外套在领子上的设计十分新颖别致
Philo特别强调细节,这件外套在领子上的设计十分新颖别致

  设计师的开拓,不管是包的方面还是衣服方面,都是一种前进趋势。只因为世界已经领会了她的神奇作品,并且尝试着给她一个好记的绰号—“金属魅惑”--这也不是说她准备好进入一个新的方向了。在秀场上显示,她依然坚持要建造一个标志性的衣橱,不容置疑的是她在法国的房子里待了一段时间,是为了设计一些具有标志性的单品。

  Philo用纯天然黄麻纤维制成了早春流行的A字裙和高腰喇叭裤,用隐约的金黄色纽扣和无袖的并且是在胸口有不太明显在拉练重现了无领大衣一种新的形势。她的长裤添加了白棉花和一件短上衣相搭配。与她比较相似的晚装部分采用的是比较端庄的一体式设计,前后都采用稳重的黑色,并且是深V字领。宽松的军旅夹克就如我们所见,陈列在最前端,已经被列入为大衣的行列。一件米黄色的丝绸缎绕颈系带长外衣用一条黄铜的链条悬挂在本季系列上。这瞬间属于Philo!真的很漂亮。而且无容置疑是一个大胜利。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王菲给ELLE拍的大片!
我爱王菲!
讨厌王菲!
我是来打酱油的!
要去看演唱会!
不去看演唱会,太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