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牛家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全集 > 新闻报道

李崇霄演技生活化 《老牛家的战争》成代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11:23
小儿子牛志文--李崇霄饰
小儿子牛志文--李崇霄饰

宣传照
宣传照

  近日,曾引起社会热点话题的热播剧《老牛家的战争》在某地卫视进行第二轮播出,播出开始遍非常火爆,对于剧中反映社会 “房产”“啃老”“空巢老人”等热点问题的话题不断,该剧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在剧中饰演不孝子牛志文的演员李崇霄,被观众推到了风口浪尖上,不少人看完电视都在骂,还有很多一边看一边骂,对于观众的反应,李崇霄幽默的说,这也许可以说明自己把角色演到位了吧。在该剧导演接受采访时表示,李崇霄是一个演技派的演员,是一个把演戏生活化了,演技生活化的演员,他的演技都是自然的,丝毫感觉不到是在演,有了这么好的演员,也是这个剧能这么成功的原因之一。面对导演的赞扬,李崇霄谦虚的表示自己在剧中也是和宋丹丹这样的好演员多多的学习,才能塑造出现在的角色。

  李崇霄曾经在《五星大饭店》《投名状》《野百合也有春天》中都有过出色表现,此次在《老牛家的战争》中对于“争房”“啃老”的不孝子牛志文的传神演绎也获得业内外一致好评,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XBY/文)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