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德华为巩俐解围 胡静称爱情婚姻无需统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11:20
胡静短发亮相《我知女人心》发布会
胡静短发亮相《我知女人心》发布会

胡静笑答媒体提问
胡静笑答媒体提问

刘德华帮巩俐解围
刘德华帮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解围

  翻拍自好莱坞电影《男人百分百》的电影《我知女人心》在北京举行了首次媒体见面会。“海龟”导演陈大明携首度合作的两位主演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以及胡静(在线看影视作品)、袁莉等集体亮相,一点点揭开这部职场魔幻爱情喜剧电影的神秘面纱。当巩俐被问及离婚事宜时,刘德华急忙解围,在片中饰演刘德华前妻的胡静称自己是主动休夫,称爱情和婚姻无需统一,而现场刘德华谈到胡静时称其“胡小姐”,其间是否亲戚关系也未得到证实。

  在片中饰演刘德华前妻的胡静一袭黑色职业装亮相,显得独立干练,而其产后复出完美的身材也受到大家的一致赞叹。在与记者的交流中,胡静介绍说自己在剧中扮演刘德华的前妻,而且是自己主动离婚。当被问及如何舍得放弃刘德华这样一个才貌双全的丈夫时,胡静表示自己在片中的角色是一个独立的女性,认为爱情和婚姻无需统一,因此为了追逐自己的梦想,毫不犹豫的放弃了刘德华这个丈夫。

  而在戏外,被称为“大马第一少奶”的胡静不仅有了爱情有了婚姻,还在生育了一个宝宝之后成功复出,做监制、当演员,不亦乐乎。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