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盛魁》遭遇雷暴天气 于震祈祷顺利杀青(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11:14
《大盛魁》剧照
《大盛魁》剧照

  日前,由著名导演王新民执导的百集商战题材鸿篇巨制《大盛魁》正在内蒙地区进行杀青阶段的紧张拍摄。该剧从去年10月开机,陆续转场内蒙、北京、山西等多地取景,预计将于7月底杀青,从严冬腊月到酷暑盛夏,该剧的拍摄周期之长实属少见。而内蒙地区变幻无常的天气也给剧组的拍摄工作带来了不小的难度。

  遭遇雷暴天气 《大盛魁》拍摄受阻

  大盛魁,在百年前的草原上,这是一个响当当的名号。大盛魁商号,被誉为“草原第一商号”,这个由汉人在草原上建立起的巨大事业,堪称是蒙汉乃至中俄贸易的一座里程碑,也为民族交流、融合刻下了不可磨灭的一笔。电视剧《大盛魁》以大盛魁的百年兴衰史为背景,讲述了三位创始人王相卿、张杰、史大学的悲欢离合、人生百态。该剧由实力派演员于震乔振宇领衔主演。

  而最近内蒙地区变幻无常的天气给剧组的拍摄带来了不小的难度。前几日的持续高温似乎还没有完全褪去,昨日《大盛魁》剧组又遭遇了内蒙古夏季的雷暴天气。倾盆暴雨瓢泼而至,由于户外片场尘土过多,顿时泥泞不堪,而露天的蒙古包、茅草屋等道具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拍摄无法照常进行,只能根据天气情况调整拍摄计划,整个剧组拍摄进度受阻。

  于震祈祷顺利杀青 体验现代版“祥子”

  作为该剧的核心人物,于震在《大盛魁》中的戏份颇重。虽然雷暴天气使得前几日一直穿着厚棉袄夏拍冬戏的他感觉顿时凉爽了不少,但是于震还是希望天气尽快好转,剧组能够顺利杀青。“在烈日和暴雨下,我拍《大盛魁》都体验了,感觉像是现代版的祥子,真不容易啊。”高温酷暑和瓢泼大雨让于震想起了自己曾经在话剧《骆驼祥子》中饰演的祥子一角。于震表示自己已经习惯了各种艰苦的拍摄环境,只是看到剧组工作人员九个月来的辛苦与操劳,希望顺利杀青大家都能早日休息。

  据悉,结束了《大盛魁》的拍摄,片约不断的于震将马不停蹄的赶往下一个剧组,而其主演的电视剧《江南锄奸》、《火线》等剧也正在全国热播。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