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时尚王国 > 新闻动态

《时尚王国》曝猛料:梁静茹“流产”恬妞救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10:28
梁静茹“流产”恬妞救场
梁静茹“流产”恬妞救场

  近日,正于东方卫视热播的偶像剧《时尚王国》,因题材新颖和夸张时尚的人物造型引发热议。剧中,由金马影后恬妞领跑的主题曲更是格外引人关注。不过,近日有剧组知情人士爆料,该剧开拍前夕,曾有意邀请众多知名歌手演唱片中歌曲,特别是赞助方资生堂有意撮合主题曲由其旗下品牌“泊美“产品代言人梁静茹的跨界合作,但最终因梁静茹的档期事宜,导致这一合作流产。

  该知情人还透露,《时尚王国》主题曲“with me with you”完全是恬妞的救场之作,因为原定由梁静茹领跑主题曲,之后因档期问题,双方无奈搁浅了合作。据悉,恬妞除在影坛的骄人成绩外,当年与刘文正曾出过唱片,单曲《骑着一部单车》当年火爆整个个东南亚地区,影响力丝毫不亚于今天的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是那个时代的偶像巨星。

  昨天,记者就此事件采访了《时尚王国》出品制作方北京艺百合传媒总经理陈海桥先生,他表示恬妞的演唱功力不减当年,爆发力很强,她演唱的主题歌“with me with you”很契合《时尚王国》剧定位,此单曲也是特别为恬妞创作的,未来不排除打榜和拍摄MTV的可能。对于此次未能与梁静茹达成合作,陈先生表示多少还是有些遗憾。“事情出的很突然,当时所有和梁静茹的合作准备工作都已经做好,包括在赞助方资生堂公司的建议下,我们还特地为梁静茹量身定做了一个角色让她来客串,本色演出一位歌唱界巨星,但很遗憾未能出演。但此次在东方卫视播出,资生堂公司作为该剧的独家特约播映赞助企业,还是播放了梁静茹代言并参演的泊美产品广告片,看来梁静茹与我们《时尚王国》多少还是有些缘分吧”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