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新《倚天》张无忌险成韦小宝 邓超不满自费配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10:24
邓超不满自费配音

  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倚天屠龙记》日前正在几大卫视热播,本版《倚天》自地面播出时就争议不断,被观众百般挑剔制作粗糙。日前记者了解到,主演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曾因不满意该剧后期配音向剧组提出意见,后因种种原因未能更改,邓超为了好的品质不惜自掏腰包重新为张无忌配音。

  在电视剧特别是武侠剧的后期制作中,为角色配音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因为在拍摄过程中"收音"是很难把握的,同时对设备的要求也很高,有可能会产生杂音或声音显得空旷,所以,武侠剧大多会选择后期配音。近日有参与《倚天》后期制作的知情者透露,张纪中版《倚天》中邓超的配音原本是在《鹿鼎记》中为黄晓明配音的那位演员,据悉邓超听后觉得配音演员的声音不太符合张无忌这个角色,且这版《倚天》与《鹿鼎记》时间相距不远,张无忌和韦小宝用同一个声音会让观众感觉“很穿越”。于是向剧组要求换人无果后,邓超不惜自掏腰包重新为自己的角色配音。记者又从《倚天》的发行部门了解到,初次送审的还是那个“韦小宝配音”的版本,但是电视台播出的时候已经变成了邓超本人的声音了。录音师李先生称:“邓超很敬业,自费做后期,在这里从早到晚的配,一直配了一个星期才完成。完全是因为邓超个人的付出才有了现在这个在声音上无可挑剔的《倚天》。”

  邓超片酬打折出演张纪中的《倚天》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但是演员在后期配音上又搭钱又花时间的实属少见,记者致电华谊宣传人员求证,对方称对制作细节并不了解,无法回应。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