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偏心只准男友探班 自觉有责任照顾Lucas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7月15日10:24
谢婷婷与Cara G.为比利时品牌走秀
谢婷婷与Cara G.为比利时品牌走秀

  【hi好酷 新闻】2010年7月15日讯 谢婷婷明日到广州为电影《少年李小龙》开工,昨日她和Cara G.为比利时品牌Kipling走秀,婷婷表示首次拍电影,最重要调校好睡觉时间。婷婷指父母已事先表明要去广州探班,哥哥霆锋也说要去捣乱,但她只许男友安志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来探班。为何这样偏心?她笑言因男友不会到片场,只是等她收工,而且男友最近也接了新戏,大家又要分开一段时间了。

  Quintus到拉姑家

  婷婷透露霆锋的小儿子Quintus,日前首次被抱出门到拉姑家,她亦趁机去看这个小侄儿,她说:“我只见过他三、四次,日前见他重了许多。”她指全家将注意力集中在Quintus身上,自己反而有责任多照顾Lucas。至于Quintus是否会摆百日宴?婷婷说不太清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