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三子压阵 李泽楷不可不许“李太”身份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15日10:18
梁洛施
梁洛施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范辰子 据香港媒体透露,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在旧金山生下男双胞胎,为李家再添两个儿子,这距离其去年6月5日生下李泽楷大儿子长治仅一年时间。长治出生后,李家上下十分兴奋,爷爷李嘉诚对孙子也是宠爱有加,如今梁洛施又迅速带来一对可爱双胞胎,三子压阵,梁洛施在李家预留的豪门太太位置更加巩固,风光大嫁指日可待。

  李家大孙子出生时,还很是高调大方与媒体分享李泽楷一家三口的幸福照片,此次梁洛施生子却低调行事。为避免“李太”像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一样生孩子没个消停,整日被狗仔追着拍,李泽楷今年春节过后就把梁洛施送往旧金山待产,孩子上个月出生也是悄无声息,直到李泽楷陪完老婆回到香港跟亲友分享喜讯,消息才走漏。据悉,梁洛施临盆时,李泽楷立刻放下手中的工作直飞美国陪产,当双胞胎儿子出生时,李泽楷更是难掩激动之情,双眼泛着泪光接过宝宝。不过“小超人”李泽楷还是没能在美国多陪陪梁洛施,孩子出生没几天他又赶回香港处理公务。

  尽管产子过程一波接一波,很是顺利,但梁洛施的豪门梦却没那么好做,去年产下第一个儿子后所有人都以为她可以顺利嫁进李家,谁知结果并未如愿达成。如今再添二子,李泽楷若再不许她个“李太”身份就怎么也说不过去了,更有命理学家预测梁洛施此胎可以让李家兴旺,看来她踏入李家豪门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