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世界音乐教育大会开幕式 宋飞演奏《光明行》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15日10:11

  昨天,第29届世界音乐教育大会举行了媒体访谈会。这次历届来规模最大的音乐教育大会将以丰富多彩的演出节目为全国和全世界的音乐教育者提供一个难能可贵的交流平台。其中二胡演奏家宋飞将在本次大会的开幕式上演奏刘天华的二胡曲目《光明行》。

  世界音乐教育大会是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附属机构国际音乐教育学会主办、每两年在不同国家和地区举行一次的一项世界性音乐教育盛会,被誉为“音乐教育领域的奥林匹克”。

  据介绍,本次在京举行的世界音乐教育大会将有三大板块的活动内容。第一板块为大型音乐会与大型音乐会活动,其中包含了8月1日晚上在国家会议中心大会堂举办的“五彩丝路”大型多媒体音乐会、《中国之夜音乐会;第二大板块为第二届北京传统音乐节专场12场演出,来自泰国、日本、芬兰、印度、墨西哥和土耳其的传统音乐表演团体将给中国观众们带来精彩的演出,此外还有《中国音乐学院华夏乐团专场音乐会》、《中国风音乐会》等。第三板块为世界音乐教育大会音乐大会博览,届时将有47个国际演出团队以及16个国内演出团队参与此次音乐博览的51场演出。(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