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嚎叫》预告曝光 詹姆斯-弗兰科演垮掉派诗人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15日10:00
由罗伯·爱泼斯坦、杰弗瑞·弗里德曼导演、詹姆斯·弗兰科主演的垮掉派诗人艾伦·金斯堡传记片《嚎叫》
由罗伯-爱泼斯坦、杰弗瑞-弗里德曼导演、詹姆斯-弗兰科主演的垮掉派诗人艾伦-金斯堡传记片《嚎叫》

  时光网讯 由罗伯-爱泼斯坦、杰弗瑞-弗里德曼导演、詹姆斯-弗兰科主演的垮掉派诗人艾伦-金斯堡传记片《嚎叫》曝光预告片。

  纪录片导演出身、曾因《哈维米尔克的时代》荣获奥斯卡奖的罗伯-爱泼斯坦、杰弗瑞-弗里德曼并不像以传统的方式构建诗人的人生。《嚎叫》的故事以旧金山的书店老板劳伦斯-费林盖蒂(Lawrence Ferlinghetti,由《广告狂人》男主角乔-哈姆饰演)因在公共场合宣传淫秽制品(也就是金斯堡的长诗《嚎叫》)被法庭起诉为线索,穿插进金斯堡的采访;1955年《嚎叫》首次在小酒馆被朗读时的场景;以及《迷墙》式的充满迷幻色彩的动画片,以期展示诗歌所承载的复杂意象。不过,导演那蓬勃的野心却让影片形式略嫌杂糅。《嚎叫》曾在圣丹斯以及柏林电影节上映,并没有得到太多好评,“它没能真正把(美国诗人)金斯伯格当成一个有血有肉的人,而只是把他看做一个文化符号,强迫他在舞台或录音机旁表演……导演铤而走险的叙事方式没能超越1956年主人公的(同名)文学作品。” 《好莱坞报道》的影评人霍尼克特写道。

  不过,对于诸位文艺女青年来说,詹姆斯-弗兰科饰演的艾伦-金斯堡还是足够诱人。对于其演技,有人说他在外形和声音上都很神似金斯堡,也有人说他的朗诵《嚎叫》表现“有点过头”,总之,还是请各位自己去评判。

  《嚎叫》将于9月24日美国上映。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