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徐帆“M计划”将办画展 电影主创戴LOGO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09:58
胸前佩戴着“M计划”标志的徐帆
胸前佩戴着“M计划”标志的徐帆

  由徐帆发起的“M计划”中的儿童图画巡展将在全国几家重点城市展开,虽然没有高调的站出来为“M计划”摇旗呐喊,但“M计划”作为一个儿童公益活动,还是吸引了不少艺人朋友身体力行的支持。

  在此前的《唐山大地震》的发布会上,一袭黑色连身短裙的徐帆在为电影做宣传的同时,不忘在左胸佩戴起“M计划”的标志物,而当天到场的全体主创,包括陈道明、张静初等等全部佩戴上了“M计划”的标志物,身体力行的支持“M计划”关爱儿童心理健康的活动。在当日发布会上,除了全体主创佩戴了“M计划”的标志物之外,徐帆还演唱了“M计划”的主题曲《妈妈》,这首歌跟《唐山大地震》的主题相当贴切,给人以温暖的感觉,而“M计划”正是徐帆从电影《唐山大地震》中得到感触而发起的。徐帆作为“M计划”的发起人,虽然没有为其摇旗呐喊,但徐帆表示:“日久见人心,我觉得这个活动做的越久,大家就都会自然而然感受到这份诚意,而不需要我过分去宣传什么。但我希望不光是这些艺人朋友,还希望更多人能够加入到M计划中,为心理遭受过不幸和创伤的孩子们献出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