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倚天》被批制作糙 邓超自掏腰包为张无忌配音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15日09:13

  早报讯(记者 肖姗姗)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刚开播不到一周,就遭骂得体无完肤,焦点集中于制作粗糙。就这个问题,连主演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都与张纪中“干”过架,邓超最后还自掏腰包重新为张无忌配音!

  张纪中版《倚天》中邓超(扮演张无忌)的配音原本是在《鹿鼎记》中为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配音的那位演员,但邓超听后觉得配音演员的声音不太符合张无忌这个角色,而且张无忌和韦小宝用同一个声音,感觉很“穿越”,于是邓超向剧组要求换人,但多次协调无果。无奈之下,邓超不惜自掏腰包重新为自己的角色配音,录音师李先生称:“邓超很敬业,自费做后期,从早到晚地配,一直配了一个星期才完成。”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