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音乐剧《摇滚年代》百老汇获好评档期延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08:48
百老汇摇滚音乐剧《摇滚年代(Rock of Ages)》
百老汇摇滚音乐剧《摇滚年代(Rock of Ages)》

  去年4月7日在布鲁克斯亚金森剧院(Brooks Atkinson Theatre)正式挂牌演出,百老汇摇滚音乐剧《摇滚年代(Rock of Ages)》日前宣布延长档期至明年1月2日。

  由克里斯-达利恩佐(Chris D'Arienzo)创作的《摇滚年代》于08年在洛杉矶Vanguard剧场进行首演,原定四周的演出应观众要求延长至七周。08年10月至09年1月,《摇滚年代》在外百老汇的新世界舞台成功预演17场,正式演出93场,获得了剧迷的广泛赞誉。该剧背景设定在1987年的洛杉矶,小镇姑娘“雪莉(Sherrie)”与摇滚歌手“德鲁(Drew)”在著名摇滚酒吧相识并坠入爱河,剧中充斥着八十年代的流行金曲,场面音效极其震撼。

  目前,音乐剧《摇滚年代》男主人公“德鲁”由《美国偶像》歌手康斯坦丁-马洛里斯(Constantine Maroulis)饰演,艾米莉-帕吉特(Emily Padgett)则出演女主人公“雪莉”,明星阵容包括百老汇新星詹姆斯-卡皮尼洛(James Carpinello)、亚当-丹尼海瑟(Adam Dannheisser)、米歇尔-贾维斯以及歌手劳伦-莫利纳(Lauren Molina)等。

  (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