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雷神》再曝形象照 三大男主角集体现身(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7月15日08:43
《雷神》再曝形象照
《雷神》再曝形象照

  搜狐娱乐讯 将于2011年上映的超级漫画改编电影《雷神》(Thor),今日曝光了三大男主角的概念形象照——从左至右依次是克里斯-赫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扮演的雷神,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扮演的雷神父亲“奥丁神”,以及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扮演的反派“洛基”。《雷神》将以3D的形式登陆大银幕,但是影片的拍摄过程中并不会使用3D的专业摄象机,而是在影片后期制作中将2D画面转化成3D。

  《雷神》由英国著名演员兼导演肯尼斯-布拉纳执导,布拉纳是一位来自英国的实力派演员兼导演,曾以《亨利五世》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提名,最近几年除了执导惊悚片《足迹》之外,还在《哈利-波特》、《行动目标希特勒》里客串了主要角色,《雷神》是他执导的第14部电影。影片的其他配角演员包括了塞缪尔-杰克逊、娜塔莉-波特曼等。

  “雷神”在北欧神话中,是众神中怪力最强大的神,巨大的铁槌是他的看家武器。雷神同时也是丰饶之神,主管着人类所必须经历的婚丧嫁娶等各种仪式,托尔最终和大蛇尤蒙冈多同归于尽。洛基是雷神的兄弟,是火与恶之神,一直被视为宇宙中恶势力的代表。洛基的行为最初是善恶各半,但最后渐逐渐成了有意为恶,沦为众神中的叛徒,在整个故事中,他始终都是雷神的对立面。扮演雷神的克里斯-赫姆斯沃斯,是澳大利亚刚刚开始斩露头角的帅哥,此君1983年出生在墨尔本,参加过澳大利亚热门电视剧《邻居们》和《聚散离合》的拍摄,今年刚刚在热映的大片《星际迷航》中扮演柯克船长的父亲乔治。安东尼-霍普金斯则是老牌奥斯卡影帝,曾以《沉默的羔羊》奠定地位,多年来一直扮演性格角色。

  《雷神》将于2011年5月6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