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巩俐放身段参演《我知女人心》 华仔愿作护花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15日08:41
华仔嘴甜卖乖

“使者”华仔逗巩俐开心

  一直未亲口回应婚变的巩俐,难得在电影中放下身段,出演职场魔幻爱情喜剧《我知女人心》。昨日,巩俐与刘德华手牵手,以及袁立、陈志朋、胡静等一起在京出席发布会。尽管主办方严格规定不能问婚变问题,但是面对众记者的旁敲侧击,巩俐却连接招的机会都没有——在戏里被巩俐颐指气使的刘德华高接低挡极尽保护之能事,同时还卖起嘴乖,对着巩俐一会称“姐”、一会又叫“妹”,还不忘用上戏中的“小蜜”,哄得巩俐娇笑不止。

  巩巨星剖白:女强人也很脆弱

  传出离婚后首次亮相内地,巩俐的风头盖过了所有人。此前一直传闻巩俐将出演该片,但她都以“还在看,剧本不太满意”等说法搪塞,昨日她的亮相证实之前的报道是真的。《我》片虽然是一部喜剧,但是巩俐还是在片中继续美艳性感的风格,变身刘德华的上司,成为一名执行创意总监,“这是我第一次出演浪漫喜剧,感觉太轻松了。”巩俐认为拍戏过程简直就是一次放松之旅,“这样的好机会特别难得,我也是和刘德华第一次合作,其实每天都没别的事,在片场除了乐还是乐。”

  虽然心情大好,笑容一直洋溢,但被隐晦问及“女强人形象是否会影响个人感情生活”时,巩俐停顿了一会儿说:“其实……女强人只是一个词而已,它不是女人全部,只是很小的一部分。女人都有很脆弱的一面,再强的女人也是。”

  刘天王护花:一直都想和姐拍戏

  华仔昨日大显“英雄救美”之风,不让记者追问巩俐婚变,嘴上像涂了蜜,对着巩俐猛夸。他开口就说:“其实和巩俐姐合作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此话引来现场爆笑,但他却淡定地接着说,“还没定女主角的时候,我就和片方说,别的女演员我等不了,只有巩俐我可以等。”之后,华仔马上又转换了称呼,“一直以为她是高高在上的,是那种很大很大的明星,结果没想到感觉很舒服很清新,合作得也非常开心,像个妹妹……其实也不是啦,事实上她是我小蜜……”

  他甚至连巩俐穿高跟鞋高过自己都不介意,“我和更高的女演员都合作过,汤姆-克鲁斯不是也比老婆(妮可-基曼)矮一大截吗……哦对不起,他们已经离婚了。反正我和巩俐在一起很开心。”被华仔给哄开心的巩俐大呼不介意被叫姐,“姐是对我的尊称,我听了还挺高兴的。其实私下里,他怕我。”说兴奋了的华仔又接话说,“的确是的。我一直想要她的电话号码,她一直不给,只能问剧组的人要。”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