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借《让子弹飞》复出 邵兵跟姜文学习气场控制术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15日08:29
《让子弹飞》邵兵剧照
《让子弹飞》邵兵剧照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邵兵自去年复出后,大银幕两度跟姜文合作,继《让子弹飞》顺利迈出第一步后,他又在《关云长》中成为姜文版曹操手下大将张辽。姜文以霸气闻名,邵兵表示在与其合作中懂得演员的自信和气场源于他对作品的热爱和孜孜以求。

  在加盟姜文导演的《让子弹飞》之前,邵兵睽违大银幕已久,他对片中张叔平为他设计独眼侠的造型非常满意,左眼龟背眼罩,海盗风味十足,他还减重20公斤。不久邵兵又与姜文在《关云长》中合作。姜文天生霸气,让主角甄子丹都诚惶诚恐,而邵兵也从中了解到,姜文的气场强大不无道理,非对作品热爱至深和对表演孜孜以求不能。

  而《关云长》后,邵兵将出现在吴宇森新片《激浪青春》,该片是为广州亚运会特别拍摄,邵兵与黄晓明、陈乔恩联袂演绎皮划艇运动员的故事。对于和导演吴宇森的合作,邵兵用期待二字带过,尽管已经回复身材,他仍为八块腹肌努力,“现在练六块都很难,但是我一定要搞定八块”。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