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阮经天密会周星驰 赴港试镜谋拍《太极》(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15日08:19
阮经天最近获邀的片约不断。
阮经天最近获邀的片约不断。

  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天)在《艋舺》表现亮眼,赢得“巨星诞生”美名,除了有传导演徐克找他接拍3D版《新龙门客栈》,老搭档钮承泽也有意促成他和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爱情大片。前日,传出周星驰(星爷)自导自演、制作成本约6000万美元的新片《太极》相中他,小天更赴港与星爷会面,为9月开拍的《太极》试镜,这让视星爷为偶像的小天相当兴奋。

  其实,星爷前年就慧眼看中小天,曾找小天演出《跳出去》,最后因档期关系无缘合作。不过,小天经纪人麻生汶前天表示:“小天因工作经过香港,的确和周星驰碰面聊聊天,但是完全没有具体聊任何东西。”《太极》由中美合作拍摄,演员阵容包括演过《穿Prada的恶魔》的安妮·海瑟威。该片以李小龙《猛龙过江》作为故事背景,星爷饰演太极宗师,到美国宣扬太极功夫,遇到重重困难。(泰渔)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