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一路格桑花》亮相 凌潇肃背称姚晨背后的男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15日08:04

   本报讯(记者 林芳)由凌潇肃、赵柯主演的电视剧《一路格桑花》将于7月19日晚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开播。昨天上午,凌潇肃、赵柯等主演亮相见面会。

  《一路格桑花》根据鲁迅文学奖得主党益民的同名长篇小说改编创作,描写了常年驻守在川藏公路线上的武警交通部队官兵的战斗生活情景,剧中的人物和故事大多都有生活原型,西藏的自然风光与民俗风情在剧中都得到了完整展现。饰演“80后”大学生警官李青格的是青年演员凌潇肃,凌潇肃的话题总是离不开姚晨,“当时这部剧刚杀青,我就赶着去深圳准备拍摄《和空姐在一起的日子》。姚晨看到我后老说,你有变化,但是具体哪儿变了说不清楚,可能就是内心的一种蜕变吧,那个环境让我心灵都得到净化。”

  由于凌潇肃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新闻工作者,当主持人调侃他是“姚晨背后的男人”时,凌潇肃尴尬而又无可奈何地自嘲说:“拍了这部戏我也了解记者的辛苦,以后大家随便拿我们开玩笑吧,没关系。”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