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翡翠明珠》 > 相关新闻

《翡翠明珠》首试打戏 林峰:与阿SA拍吻戏很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15日08:00

  本报讯(记者 周昭)林峰被称为无线新生代一哥。无线不仅安排了他在大量电视剧中出演,从去年开始,又安排了《72家租客》、《翡翠明珠》、《完美俏佳人》等电影让林峰主演,今年还将拓展乐坛。更有传闻指无线将出资上亿捧林峰。不过近日也传出林峰与古巨基明争暗斗的负面新闻。对此,昨日为新片《翡翠明珠》做宣传的林峰接受了媒体的电话群访,称自己很尊敬古巨基,无心与基仔斗。

林峰:与阿SA拍吻戏很晕
林峰:与阿SA拍吻戏很晕

  结婚没有时间表

  在电影《翡翠明珠》中,林峰和蔡卓妍、容祖儿都有很多的对手戏,林峰说:“大家都是年轻人,我们经常一起聊天,还经常拍摄完了一起去吃饭,我觉得大家一起还是非常开心的。”

  不过这一次林峰和蔡卓妍也是一对欢喜冤家,而第一次扮演情侣的两人还频频有亲密的镜头,高潮是激吻三分钟。林峰说大家都是专业的演员,对于这样的激情戏自己不会感觉到尴尬,“我们俩在拍摄激情戏的时候,大家之间会有默契,因为我们都知道这是剧情的需要,因此我们几乎都没有沟通,但是拍摄都非常的顺利。”不过对于长达三分钟的激吻镜头,林峰说拍摄完还是有眩晕的感觉,“导演要求时间要长一些,我们最后都差点都有点晕。”

  早前有消息说林峰和师妹钟嘉欣秘密谈恋爱,对此林峰否认:“我们是很好的关系,但是我们没有谈恋爱,如果要谈恋爱,我会告诉大家。这些都是传媒的说法,和我没有关系,前一阵还有人说我要在35岁之前结婚,我觉得都是误传,我觉得结婚是自然而然的事情,我不会给自己规定时间。”

  否认自己是富二代

  林峰的父亲林华国,被称作“厦门李嘉诚”,是厦门当地数得上的地产富商,两个姑姑分别在香港和深圳拥有规模庞大的服装厂,林峰经常被人说靠父亲的人际关系进电视台,更传过他是无线大股东利孝和夫人的干儿子,平常他出入都是开平治房车。

  对于这样的说法,林峰却说其实这些都是外面的传闻,“我的家庭并不是外界传闻那样,我从厦门来到香港之后就没有靠过家里,我在香港的一切都是靠自己奋斗而来,如果真有外界传闻那样的,或许我真的不用自己去做那么多,但是实际上大家看到我一直在一点点地努力,我觉得我这么多年,我自己的每一个脚步都是踏踏实实地走过来的,我自己的付出,我相信每一个熟悉我的人都可以看得到,这些东西是任何一个家庭无法来弥补的。”

  不过这一次在《翡翠明珠》中出演富二代,有人说这个故事本身和林峰的“富二代”身份非常相像,因此他演起来自己得心应手,对于这样的说法,林峰更是哈哈大笑,“和我本人没有太大关系。”林峰说其实自己奋斗了近十年才刚刚买三套房子,“我的一切努力都是靠自己,我的房子也是靠自己奋斗得到的。”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