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伊能静任选秀评委避说“牵手门”:已经是旧闻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15日07:59
高晓松、伊能静、周立波任《中国达人秀》评委
高晓松、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周立波任《中国达人秀》评委

  □晨报记者 朱美虹

  周立波、伊能静和高晓松,这个新鲜的组合,组成了《中国达人秀》今年的三人评委,并于昨天(7月14日)亮相,在上海音乐厅开始了连续三天的全国300强选拔赛录制。三人如何各司其职?对此,伊能静表示,周立波可以炒热场子,高晓松非常犀利,所以自己只要尽情享受就行了,“我是来负责掉眼泪的”。

  波波晓松大谈“梦想”

  由于购买了版权,《中国达人秀》拷贝了《英国达人》的模式,除三位评委的性别比例相同外,全程比赛也都由三位评委决定选手去留。

  节目的口号是“相信梦想,相信奇迹”。对此,首次出任选秀节目评委的周立波表示,梦想和幻觉很难区分,作为评委,就是要分出这两者的差别在哪里,“我们是各自领域的专家,我期待在节目中发现能接我下班——接我班的人。和高晓松,我们神交已久,互相短信联系过,他还曾诱惑我去拍他的电影,我发觉他口才远在我之上。其实,让观众、让其他评委开心,我就放心了。”

  高晓松则称,入行以来看到过太多急功近利的人,因此需要凭借自己的经验区分梦想和欲望,即使被称“毒舌”也不在乎,“导演给我的任务是‘文工团团长’一职,团里有杂技的、唱歌的、跳舞的,我得对他们业务考核。其实这是个得罪人的工作,因为谁都能看出怎么好,但识别怎么不好却需要专业知识。我会对那些不够专业的人说:谢谢你,请别干这个了——如果你没有天分,我宁愿花1小时骂你,也不愿让你浪费四五年时间。”至于自己的选择是否会受到质疑,他表示无所谓,“这行业从来没公平过,观众不满意,完全有权利转台”。

  伊能静避说“牵手门”

  当过两届《加油!好男儿》评委的伊能静表示,自己这几年经常接到选秀节目的邀请,但由于节目大同小异,因此一度夸下海口不再当评委。不过听说这是《英国达人》的中国版后还是吓了一跳,而听说评委搭档是周立波和高晓松后,更是“一颗心落了地”,“有他们在,我就可以神游太虚了,期待见到让我快乐、幸福和感动到落泪的选手。我非常清楚,我们要选的不是歌唱家、舞蹈家,毕竟好与更好的界限很模糊,我只是希望看到有态度的表演,像苏珊大妈,她的形象虽然不是很好,但我确实被她感动了。”

  说起当评委,感受多多,但伊能静并不愿意多谈导致离婚的“牵手门”,“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已经是旧闻了。这次我来当《中国达人秀》的评委,与私事无关。我不是来宣传自己的,而是当绿叶衬托那些红花。”她强调,自己如今的心态已经完全调整好了,“我唱片出了,新书也出了,那件事都快两年了,真的是很长时间了”。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