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我知女人心》首次合作 刘德华为巩俐婚变解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07:58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新片《我知女人心》,昨于北京举行发布会,一直保持神秘的女主角终于揭晓,就是已转战好莱坞多时的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二人虽未曾合作过,但早已惺惺相惜,华仔更笑言得悉巩俐是女主角后,感到紧张。合作期间,他还称呼小自己几岁的巩俐为“巩俐姐”,不过相处一段时间后,他笑说:“大家很熟了,以前巩俐姐,现在叫小蜜啦。”至于巩俐亦对华仔赞不绝口,指他经常在片场逗大家笑。

  片中华仔懂“读心术”,近日被传离婚的巩俐被问到能否接受会“读心术”的男人时?她坦言很有挑战,再被追问她离婚后接拍喜剧,会否担心影响影片质量时,华仔即来个英雄救美,以剧组赶戏为由,匆匆结束发布会,替巩俐解围。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