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巩俐出席新片发布会 避谈婚变叹女人脆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07:53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到内地宣传新片时,虽避谈婚变传闻,但不禁慨叹作为女强人很脆弱!

  与黄和祥婚变消息传个没完没了的巩俐,虽然早前有内地消息指其经纪人曾敬超已亲口证实二人分居多年兼办妥离婚手续,但巩俐昨日到内地宣传新片《我知女人心》时,因是她盛传离婚后首度现身公开活动,故实时成为全场焦点,令到同场的其它演员风头被抢!而备受婚变消息困扰的巩俐,席上亦表现得相当专业,当被问到现实生活中能否接受读心术的男人时,她即笑言愿意接受,还扬言“挺好的”!

  虽然巩俐如此回答,但电影公司对她还是采取保护态度,一直禁止媒体问及与离婚有关的问题。不过,在场的记者却兜了一个大弯问及在戏中扮演女强人的巩俐,认为作为女强人会否对感情或婚姻造成影响,而向来快人快语的巩俐,则大方响应表示女强人只是一个名词,是给别人看的,女人其实有很多脆弱的地方,似乎对自己在影坛所建立的女强人形象不无感慨!

  当再有传媒问及离婚事件对巩俐的工作及感情有否影响时,主持人立即宣布结束记者会,巩俐婚变后的心情到底如何,至今可以说仍是一个谜。此外,虽然之前一直盛传内地著名女星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亦有份参演该片,但昨日未见踪影。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