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钻石豪门》再现豪门恩怨 主创否认影射贾静雯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15日07:48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年代戏《钻石豪门》昨晚(7月14日)登陆浙江卫视。昨天,被现场记者问起《钻石豪门》中与贾静雯豪门遭遇相似的桥段是否影射时,两位主演孙兴和戴娇倩都表示该剧讲述的是旧上海滩豪门恩怨的故事,并没有影射到谁。

  《钻石豪门》剧中戴娇倩饰演的女主角嫁入豪门引发一系列事件的故事与贾静雯十分相似,据悉当时贾静雯曾多次通过经纪人与剧组沟通要求删改相似剧情,不过戴娇倩表示雷同是无法避免的,“难道要电视剧的字幕上打上‘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才行吗?”戴娇倩还强调称,不希望媒体和大众过多关注一个演员的私事,“若是大家再过多在舆论上关注这件事,去揭一个女人的伤痛,我认为这是不道德的”。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