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再产双胞胎 盘点娱乐圈的超级BB们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15日07:39
视频:梁洛施被曝生双胞胎 三子身价3760亿台币

  昨日香港媒体爆出,22岁香港女星梁洛施于上月底在旧金山生下男双胞胎,荣升三个儿子的爸爸李泽楷,日前回到香港时把喜讯告知身边好友。据悉,双胞胎儿子出生时,李泽楷和梁洛施都眼泛泪光,难掩激动情绪。不过,由于李家上下低调封口,发言人卢觅雪接受询问时说:“现阶段没有可以回应。”已生下双胞胎男婴的消息是否属实仍有待确认。


梁洛施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今年1月5日郑秀文香港演唱会上
梁洛施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今年1月5日郑秀文香港演唱会上

  之前被爆10月预产

  梁洛施去年4月刚为华人首富李嘉诚之子李泽楷诞下长子李长治,梁洛施虽仍是李泽楷女友身份(有无秘密注册无人知),母凭子贵已掌握豪门之钥,且她肚皮也非常争气,相隔不到1年,今年3月再传迅速怀第二胎。但由于李家相当低调,加上狗仔队紧密跟监,让当事人行事发言都更谨慎,媒体原爆料这次梁洛施是怀龙凤胎,且预产期在10月份左右,但最新爆料消息则指此胎仍是两个儿子且已在上月诞生,若消息属实,含着钻石汤匙出身的3个孩子个个身价非凡,妈妈梁洛施也牢牢坐稳富太地位。

  徐子淇高调求子被酸

  同时香港媒体也不忘“奚落”另一育有两女、高调求子的豪门媳妇徐子淇(香港名模,嫁恒基兆业集团主席李兆基之子,育有两女)。其实自梁洛施生下第一胎后,即令“港产女星富豪榜”更新,梁洛施进驻首位,徐子淇只能屈居第二。

  网友取名:李平治、李久治

  但这一爆炸性消息还是引发网友大讨论,有人称梁洛施上年4月才生下长子,时隔一年再添两子,进豪门肯定没有问题,坐稳香港豪门富太榜首,更有网友还建议可以取名“李平治”、“李久治”;不过也有人则表示,梁洛施才22岁就有3个孩子,简直成了豪门的生育工具。 (何边)

  黎姿急入院要早产?双胞胎预产期在8月

  本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39岁的黎姿自去年嫁给富商马廷强后,一边帮胞弟打理美容生意,另一边更努力造人,成功怀下双胞胎,原定预产期在8月,不过有消息指黎姿前晚忽然被送入香港山顶嘉诺撒医院,并有传她准备生产。上图为怀着7个月超级巨肚的GiGi到铜锣湾美容中心上班,由于她体重高达180磅,为小心起见,马廷强特地找来五人护航队陪护爱妻,真是大阵仗。


视频:马雅舒携洋老公欢喜回京 直奔医院疑似怀孕

  马雅舒也有了?蜜月刚完直奔医院

  本报讯 闪电再婚的女星马雅舒,上月27日高调举办婚礼后即出发蜜月,没想到一返北京就被狗仔逮个正着,拍到她与澳籍老公詹姆斯,衣服都没换就直奔医院,怀疑她有喜。

  据报道,马雅舒与詹姆斯蜜月返京后,第一件事就到医院报到,且马雅舒小腹微凸、行动迟缓,猜测她可能怀孕。报道还特别强调,马雅舒是开着当初吴奇隆送她的车子,载着现在的老公去医院。

  马雅舒经纪人阮虔芷表示,马雅舒对她否认怀孕,去医院是去做健康检查,记者太大惊小怪,“她(马雅舒)马上要拍戏,不可能怀孕,有的话她一定会告诉我。”阮虔芷说,马雅舒今年34岁,确实到了该生的年纪,但马的态度是顺其自然。两人合作经纪约中并未限制马雅舒怀孕,“她若真的有,我会替她高兴。”


刘涛抱着儿子,一脸慈母相。
刘涛抱着儿子,一脸慈母相。

  刘涛片场庆生儿子探班

  富太刘涛日前正在北京拍戏,7月12日的生日还是在剧组过的,虽然剧组的演员陈思成、包贝尔送上蛋糕和鲜花为她庆生,不过都不及刘涛的家人的探班来得贴心,据透露,刘涛的丈夫、婆婆和两个孩子常来剧组探班。

  说到老公送的是什么礼物,陈思成笑称,刘涛的老公会送她私人飞机当做生日礼物,包贝尔马上接话:“以涛姐那作风,飞机哪够啊,得送大炮!”刘涛则透露丈夫已经送上花了好几天做的VCR作为礼物,让她十分感动。而在拍夜戏时,丈夫都会陪伴左右,婆婆则会带着两岁的女儿和十个月大的儿子来片场探班。几位主演也爆料:“刘涛的儿子眼睛特像她,女儿长得像混血儿。”有了两个可爱的孩子,刘涛坦言未来并没有特别迫切的生子计划:“不生了,我觉得一男一女已经是老天爷给的礼物。”

   作家刘墉喜添孙 封百万红包做公益

  畅销书作家刘墉的儿子刘轩前日得女,刘墉也升级当爷爷!刘墉38年前在刘轩来到世上的当天画了一幅《曙光》,这次特别送给刘轩。此外,刘墉还送出一份大礼给刚出世的孙女,就是捐出100万新台币给各公益单位,刘墉表示:“感谢老天最好的方式就是帮助别人。”

  据透露,刘家这名新成员名叫刘羽洁,小名千千,重3.26公斤,由刘墉亲自命名。刘墉画得一手好画,喜欢羽毛飞扬的感觉,小名“千千”的灵感源自宫崎骏动画《千与千寻》,刘墉说:“千千听起来很响亮,又可爱!”有孙万事足的刘墉笑说:“儿子嘴不甜,希望将来他多生几个,孙女孙子在爷奶身边跑来跑去,要爷爷的画能不给吗? 奶奶的首饰恐怕都保不住了。”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