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山下智久拍《明日之丈》 入戏太深变“粗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7月14日20:44
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偶像山下智久6月2日结束电影《明日之丈》的拍摄,将于7月28日发行个人solo的新单曲《one in a million》,新歌以“在百万人中,只为你奉上的爱之歌”为主题,“这是一首直率地向心爱的人表达浓烈爱意的歌曲”山P言希望歌迷在听时能感受到他融入到歌曲当中的深情。

  “细心的粉丝都应该留心到山P近半年无论是杂志的采访照还是出席公开活动时,样子有些‘憔悴’” 圈内人表示为了拍好矢吹丈一角,敬业的山P在节食减肥的情况下依然接受高强度的拳击、体能训练,“而且拍摄日程也很紧凑”,难怪连山P自己也笑言“电影杀青后终于可以回家了”。

  《one in a million》是继去年的《loveless》后时隔9个月的solo新作,被问道“最喜欢哪句歌词时”,山P称当中的“命运和感情超过时空”一句最令自己难忘“有种莫名的浪漫的感觉”,“虽然里边有很多英文,但我觉得这是一首向心爱的人表白的最直接的歌曲”。值得一提的是,新单曲通常盘里收录的《world is yours》由山P亲自作词作曲“用吉他弹出来的,然后反复听调子写了很多个版本的词”,甚至在乘车或外出的途中,“也会突发灵感用手机记下刚想好的歌词”。山P表示这首歌写给“那些在烦恼中的人们”,“只要坚定地不放弃自己,总会找到阳光的出路”。

  新歌的录音在拍《明日之丈》期间进行,虽然两部分的工作要兼任令不少人心疼他太过劳累。不过山P自己却说“反而对调整自己的情绪,起到很好的平衡作用”,知青人透露山P一度因入戏太深,在拍摄休息时亦给人有些“粗暴”的气质,“身边的工作人员都小心翼翼地和他相处(害怕惹其不高兴的话会招来‘矢吹丈’的拳头)”,在片场山P往往是一副精悍得有些凶狠的表情。“带着役者的颜(角色的样子)进到录音室练习唱歌和舞蹈时,能使自己变得‘soft’一些,将矢吹丈带给我的暴烈、辛酸的情绪一扫而空”山P自嘲拍戏时矢吹丈已经俨然成为另外一个山下智久。

  虽然solo活动发展不错,山P表示“NEWS的团体活动对我来说也不可缺少,毕竟大家能在一起工作是种缘分”言组合各个成员都有着自己没有的一面。“小亮从小到现在都没怎么变,还是那么温柔”,“小山嘛,则是个容易得意忘形爱耍嘴皮子的人,经常边模仿对方边说‘是的,是的’,不过我喜欢他这种‘轻率’”。 “Shige则是个做事认真的人,Masu无论什么时都是笑嘻嘻的,有着非常棒的笑颜”山P指增田贵久如果能把笑颜保持下去的同时“能大胆地把自己个性的一面释放出来就更完美了”。NEWS成员中,身为队长的山P“意见最大”的则是手越佑也“他很吵,即使进到录音棚也是叽叽喳喳地说个没完,而且寅声音超大的”,但身为前辈的山P也忍不住流露出对手越的爱惜之情“他是‘末子’(最小的孩子)的作风,“在采访或拍摄时被要求作帅气的pose时,他最擅长了,我有时候也会不好意思做”赞手越反应灵敏,常常帮自己救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