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喜来坞》 > 《喜来坞》新闻报道

型男“小飞侠”加盟《喜来坞》暑期特工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9:03
型男“小飞侠”加盟《喜来坞》暑期特工队  

  BTV文艺频道7月18日晚8:30分《喜来坞》明星跨界才艺大赛第二十场拉开战幕。六大型男闪亮登场,明星1+1环节中,80后新生代型男吴建飞联合帅气人气偶像张殿菲组成的“小飞侠”深情献歌《朋友》,吴建飞自爆臭美成瘾,究竟到何程度?有着主持界王子之称的沈凌联手光线著名男主播大左组成的“大凌青年”组合挑战激情劲爆歌舞《你是我的罗密欧》,百变沈凌超强模仿秀,主持人爆料某男穿内增高鞋,大左、沈凌谁会尴尬?冰爽美男高昊联手超级男模薛飞组成“远走高飞”组合歌曲《你那么爱她》,高昊现场走猫步摆POSE电力知足,引得媒体评审丧失定力变花痴。第二环节跨界才艺秀中三组明星当仁不让,小飞侠组合带来创意歌舞《boom boom pow》;大凌青年组合全新创意解说《天气预报》;远走高飞组合表演跨界舞蹈《no bodady》;一切惊喜欢笑尽在本周日晚《喜来坞》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