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近在咫尺》 > 新闻动态

《近在咫尺的爱恋》网友自制海报竞相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8:32
《近在咫尺的爱恋》(台湾版)
《近在咫尺的爱恋》(台湾版)

网友自制海报1
网友自制海报1

网友自制海报2
网友自制海报2

  近日,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西安美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中盛和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台湾卢米埃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美亚娱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台湾新锐导演程孝泽自编自导,明道、彭于晏、郭采洁、苑新雨两岸偶像主演的热血偶像爱情电影《近在咫尺的爱恋》曝光台湾版热血海报。这款海报透露出的热血与浪漫,代表了该片所要传达的两种不同气质。值得一提的是,在台湾版海报正式公布前,众多网友已经按捺不住心底冲动,纷纷自制网络海报,表达他们对该片的期待。

  台湾热血版海报血性阳刚

  《近在咫尺的爱恋》自去年年底开机以来,一直深受广大粉丝关注,台湾版热血海报的曝光更直接引爆了这份期待。这款海报由两条撕裂线分割成冷暖色调三部分,浪漫唯美的爱情和热血激荡的拳击相映成趣,让观众提前感受到该片极赋血性阳刚和浪漫清新的两面。热血版海报的上下部分分别是该片的两位女主角大陆潜力新人苑新雨和台湾“水女孩”郭采洁,片中她们将与明道和彭于晏上演爱情对手戏。而海报最抢眼的莫过于明道和彭于晏拳击对打的部分,两位阳光帅男一反偶像剧中的粉嫩角色,赤膊上阵,彭于晏含满血丝的眼睛中甚至还流露出逼人杀气。

网友自制海报3
网友自制海报3

  网友自制版海报创意无限

  在《近在咫尺的爱恋》台湾版海报正式公布前,众多网友就已经蠢蠢欲动,利用手中有限资源自制网络海报,以表达他们对该片的期待,其中不乏浪漫唯美版、热血对抗版、主演群像版。这些海报虽然略显粗糙,但却创意无限。更有甚者把北京鸟巢和台湾101大厦拼在一起,暗合了影片的情节需要,更巧妙地表达出该片是首部两岸同步上映的台湾电影,可谓有心独特。网友们还表示,除了海报,他们还将继续为偶像电影《近在咫尺的爱恋》制作更多电影宣传品。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