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胜利百分百》 > 《胜利百分百》_新闻报道

《胜利百分百》动用“活宝” 三理由吸引主持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8:25
曹扬

  北京卫视综艺节目《胜利百分百》改版后,原本的主持群“游戏兄弟”五人中只剩下马可一人,与其搭档的也换成了北京台主持人曹扬。随着节目近期收视率的提升,被称为“节目活宝”的曹扬的人气也一路看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的曹扬谈起《胜利百分百》节目时,道出三大理由吸引自己上该节目。

  理由1:播出平台是卫视

  曹扬告诉记者,考虑到该节目播出平台是卫视,所以自己主持这档节目的时候,不管是远在湖北的亲戚,还是生活在天津的父母,都能在电视上看到自己,全国许多地方的观众都能知道北京台有个喜欢搞笑的主持人叫曹扬,这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机会,能给观众留下印象。

  理由2:制作团队专业

  “《胜利百分百》节目是我们北京卫视首档大型综艺节目,从前期策划到节目录制,以及到后期制作和宣传,北京台领导都是非常重视。”曹扬说,节目组从台里抽调许多优秀编导、策划等精兵强将参与其中,而自己有幸加入到这档节目当中,能提高不少业务水平,也是难得的学习机会。

  理由3:搭档马可很默契

  在谈到搭档马可时,曹扬坦言,马可作为湖南卫视名嘴,全国有很多观众都认识他,马可主持的几档综艺节目也是颇受好评,能和马可搭档主持节目,对于自己本身来说就是一种学习,幽默睿智的马可加上善长耍活宝的自己,一定能给观众带来新鲜感。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