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媒体评论

《婚姻保卫战》视频版权单集15万 赵宝刚称很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14日16:37

  新京报7月14日报道 《婚姻保卫战》于昨日搜狐启动官网,该剧将于8月16日登陆北京、浙江、天津、云南、深圳五大卫视联合首播。针对《婚姻保卫战》视频版权售价高达15万,与新《三国》同创“售价天花板”的新闻,导演赵宝刚做出了回应:“《三国》卖的是祖宗的文化,我卖的是现代的文化,我是原创的,所以我觉得我牛。”

  赵宝刚介绍,在该剧中,由佟大为和马伊琍、黄磊和袁立、刘金山和于娜分别演绎的“强强对抗”、“女强男弱”、“女强后来居上”三种不同类型的夫妻几乎代表了当下“女强”语境中所有家庭现状。

  “你们可以把这部剧看做是《奋斗》的续篇,主人公都长大了。在嬉笑怒骂的婚姻生活中,我们提炼出了严肃的主题。”赵宝刚期待观众能从中悟出一些道理。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