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影视名人捧《黄金档》 黄晓明当场预订百本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7月14日16:19

  影视名人捧“黄金档”

  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当场预订百本

  本报讯(实习记者 牛萌)《黄金档——温暖中国人心灵的40部电视剧》一书近日在京发布,导演高群书、张扬、康红雷和演员黄晓明等多位资深影视名人到场助阵。

  该书是《北京青年报》评论员、电视研究专家李星文的最新力作,以《霍元甲》、《上海滩》等40部经典华语电视剧为脉络,勾勒出中国30年来电视“黄金档”的历史变迁轨迹。

  黄晓明在发布会现场表示,作为电视剧出身的演员,这本书为他提供了一个总结和学习的机会,“这本书让我们觉得很温暖,并且从中学到新的东西。我先预订100本吧,也一定会跟朋友推荐。”

  张恨水精品集面世

  儿子撰所有卷首语

  本报讯(记者 王梦菁) “张恨水原著精品集”近日由新华出版社出版。张恨水之子张伍亲自撰写了卷首语。

  “张恨水原著精品集”从张恨水的100多部通俗小说中精选出三部作品——《金粉世家》(上下册)、《纸醉金迷》和《啼笑因缘》。

  对于父亲的这三部作品,张伍都亲自撰写了卷首语。

  他还逐一推荐每部作品:如果说《春明外史》把父亲引进了文学殿堂,那么《金粉世家》则让他牢牢坐在了殿堂里的金交椅上;《纸醉金迷》是畸形世态的写照,是父亲病前出版发行的最后一部巨著;《啼笑因缘》和父亲是不可分割的整体,正是由于这本书,张恨水广为人知。

  “暮光之城”第五册

  新角色只存在五分钟

  本报讯(记者 王梦菁)近日,斯蒂芬妮·梅尔的“暮光之城”系列第五册《布里·坦纳第二次短暂生命》的中文版由接力出版社出版。

  布里·坦纳是梅尔创造出的新角色,是一个猎手兼怪物,通过鲜红的双眼来审视人类。

  “布里·坦纳的生命在女主角贝拉看来,只存在了短短五分钟,但她的故事对于理解这部小说却相当重要。”梅尔高度评价新角色在新书中的分量。

  此前,国内已引进“暮光之城”系列前四册,累计销量突破300万册。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