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志云“贪污案”后停职复工 惨遭“滑铁卢”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14日13:57
陈志云与陈宝珠(右)

  因涉嫌贪污仍然被无线停职的陈志云,最近为商台主持《生死之交·陈志云》节目,第一集原定于7月18日晚上播出,但商台对外事务部前晚突然向各大媒体发出通告,称该节目因陈志云私人原因而延期播出。业内人士指出,因为该节目形式与无线的《志云饭局》太类似,无线向陈志云施压才令节目被叫停。

  《生死之交》的第一集由陈宝珠担任嘉宾,日前已在赤柱一间豪宅进行首集录像,商台高层及不少传媒都前往探班。当时陈志云称,此事已经通知无线,两者没有冲突。对于该节目延期播出,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指出,这纯粹是商台的决定,陈志云曾就主持商台节目一事问过无线,但无线的答复是“不太适合”。据了解,陈志云目前仍是无线的雇员,所有无线雇员做公司以外的工作一律要申报,待公司批核。换言之,无线这次并未批准陈志云为商台主持节目。巧合的是,《志云饭局》首集嘉宾也是陈宝珠,《生死之交》会在节目中探讨生死观念且推广生命教育,出席嘉宾还可得到微波炉翻热碗作纪念品,形式与《志云饭局》节目很相似。 (王尚)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