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孙志浩离婚庭审提黄磊 短命婚姻有预兆(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14日13:57
孙志浩步出法庭


贾静雯神情哀伤


  贾静雯孙志浩的婚姻12日正式画下句点。两人在签下离婚协议前,仍在庭上激辩,连庭外民众都感受到浓厚火药味。最后双方和解,当庭签字离婚,结束4年8个月的婚姻,两人均抛弃财产请求权,但继续争夺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

  孙志浩提及黄磊

  据悉,在不公开庭审中,贾静雯和孙志浩围绕女儿监护权问题多次发生争执。守候在法庭外的记者称听到孙志浩一再提到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名字,指贾静雯和黄磊独处一室、疑似发生不堪的事,咆哮声之大令人傻眼,其间还混杂着贾静雯的激动反驳。庭审结束后,孙志浩并未回答记者提问,他语带讽刺地说:“要讲,让爱发言的人去讲。”贾静雯则拿着卫生纸出现,疑似开庭时哭过,对于媒体提问,她只是低调回应:“谢谢你们关心,辛苦了。”

  婚姻短命有预兆

  贾静雯、孙志浩的婚姻最大的失败之处在于“婚前没有感情基础,婚后又不懂磨合”。

  (缺感情基础)

  贾静雯和孙志浩从2004年认识到怀孕订婚只用了两个月,两人几乎没有经过感情的磨合期,在对对方缺乏了解的情况下就步入婚姻生活。

  (背景差距大)

  豪门家庭总是规矩多多,贾静雯没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就一头栽了进去。因为双方家庭背景差距过大,孙家不满贾静雯学历过低、不愿放弃演艺事业,贾静雯则觉得婆家管得太宽。处于夹缝中的孙志浩也开始不安于室,频频到夜店泡妞,两人婚都还没结,就风波不断。

  (好强不让步)

  2005年12月,双方在美国注册,但婚后两人嫌隙逐日扩大。孙照样跑夜店,贾执意当演员。结婚不到一年就闹出众多是非,如孙志浩涉嫌“家暴”,贾静雯因与黄磊传绯闻而被孙家逼着下跪写悔过书等等。去年4月,贾静雯召开记者会,泣诉女儿被孙志浩带走,公开坦承婚变。双方在媒体上展开骂战,在法庭上针锋相对。双方都不肯服软,婚姻也走入绝境。(宗禾)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