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哈利波特演音乐剧《平步青云》明年登百老汇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叮当
2010年07月14日15:51
“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近日,由“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参演的曾经轰动一时的百老汇音乐剧《平步青云》(How to Succeed in Business Without Really Trying)宣布将于2011年2月26日在百老汇阿尔·赫施费尔德剧院(Al Hirschfeld Theatre)举行预演,于3月27日举行正式公演。

  《平步青云》的剧本由埃比·布鲁斯(Abe Burrows),杰克·温斯托克(Jack Weinstock)和威利·吉尔伯特(Willie Gilbert)共同改编,音乐则由弗兰克·罗瑟(Frank Loesser)创作。该剧讲述了一个名叫芬奇(J. Pierrepont Finch)的年轻的窗户清洁工时常梦想着平步青云的故事。一日上班途中他偶然买了一本名叫《如何轻而易举取得成功》的书。从此以后,他立即按照书中的秘诀执行。在事业上如鱼得水,从默默无闻的清洁工一步登天混得广告部主管的高位,直到因为老板的侄子设下的一个圈套而露了马脚。该音乐剧中有许多众口传唱的歌曲,像”I believe in you” “Happy to Keep His Dinner Warm”, “The Company Way” “Been a Long Day”“Rosemary” 以及 “Brotherhood of Man”。

  《平步青云》于1961年10月首次在百老汇上演,由罗伯特·莫尔斯(Robert Morse)担任主演,他后来还主演了电影版的该剧,目前在热门美剧《广告狂人》中也出演角色。音乐剧《平步青云》曾获得7项托尼奖,还曾夺得普利策戏剧奖,迄今为止只有8部音乐剧获得过此殊荣。1995年该剧在百老汇理查德·罗杰斯剧院(Richard Rodgers Theatre)再次上演,由戴斯·麦克安纳夫(Des McAnuff)导演,马修·布罗德里克(Matthew Broderick)饰演芬奇一角,持续演出548场。此次是该音乐剧50周年回归演出,导演兼编舞由罗布·阿什福德(Rob Ashford)担任,更多参演人员将于近期公布。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