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红楼梦》 新版红楼梦-主页 > 新闻动态

《红楼梦》首播受关注 周野芒再演名著甘为绿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5:35
周野芒最新造型照
周野芒最新造型照

  在《三国》布天盖地之后,由李少红执导的电视剧《红楼梦》席卷而来,在地方台燃气了不小的火,在剧中,除了那媒体蜂拥的年轻演员外,我们还看到了一些中流砥柱的实力派演员,周野芒、刘威都在其中。而再度出演经典名著的周野芒更是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而剧中的周野芒可是甘为绿叶称红花。

  著名导演李少红根据《红楼梦》原著截取书中的精彩片段,拍摄而成了一部50集的电视剧,剧中全面的展现了封建社会末期人性世态及种种无法调和的矛盾。不过在一票的俊男美女的组合下,会给观众以足够的审美感。而此次饰演甄士隐的著名演员周野芒更是打趣的说“这部剧中,我是一叶绿叶,衬托着他们。”

  剧中,周野芒饰演的甄士隐是全剧中第一个出场的人物,伴着古琴悠扬的音符,镜头缓缓推进,轨迹划过树荫,掠过屋檐,钻进屋门,扫过屋中各式考究的陈设,一个老者斜倚着。曾经的林教头,如今的老者甄士隐,周野芒总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艺术表演,画面很美,环境很安静,睡梦中的甄士隐究竟梦到了什么呢?

  新版《红楼梦》在全国多个电视台的收视率均打破当地电视剧首播收视率纪录。据悉,新版《红楼梦》还将在浙江、广东、河南、福建等地区播出,随后九月份登陆北京和安徽两大卫视,延续当下的迅猛势头,相信随着的全国播出,《红楼梦》之火将愈演愈烈。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